医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医学  >  正文

【口腔】韶华永熠,未来可期

——口腔医学人才供需2023线上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1-09 10:54   点击数:

由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主办的“口腔医学人才供需2023线上招聘会”圆满结束,国内47家知名院校的附属医院、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国际连锁医疗企业和医疗卫生等相关单位齐聚一堂,为口腔学子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云端气氛极其热烈,会议长达近十小时,累计参会人数800余人。

本次线上招聘会在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孟柳燕老师热情饱满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孟院长指出,此次招聘会旨在为口腔学子们的求职道路提供一盏明灯,助其明确就业方向,增强就业信心,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节省找寻就业信息的时间。同时希望口腔学子们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现阶段更需加倍努力提升自己。

本次线上招聘会中,各用人单位从当地风土人情、医院发展概况、综合实力、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多方面进行展示,提供的岗位不仅包括口腔医生,还包括管理培训生、医技师、研究人员、教师、人力资源等多元化岗位,更提供了规范化培训的机会和博士后进站的政策支持。在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深入了解后,毕业生们纷纷投递出自己的简历,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心仪单位的肯定。

此次口腔医学人才供需线上招聘会为口腔学子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口腔医疗专业人才的交流与输送,同时还利于口腔医疗单位的宣传与吸纳人才,实现人才与单位的高匹配,助力口腔学子拓眼界、开思路、选方向,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张皓

审稿人:杜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