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4-10-17 00:00   点击数:

金秋十月,缤纷珞珈,武大校园步入多彩之色,珞珈山的新主人们给校园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与此同时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也拉开帷幕。经过了周密的前期准备工作,篮球赛的首轮小组赛在10月9号如期举行,首轮对战的班级为1403班 vs 1202班、1401班 vs 1303班、1304班 vs 1305班。

中午十二点,顶着洋洋烈日,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准时开ball。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

一般来说,比赛的精彩程度完全是和参赛的两队的实力成正比,而这届篮球赛完全印证了这句话,仅仅在小组赛里双方的激烈拼杀就博来了阵阵掌声。场上球员们的汗水更是谱写了一场场高质量的比赛。

经过了一轮轮激情四溢的拼杀,队员们愈战愈勇,高潮迭起,而场边的观众也兴奋异常,不遗余力的为自己支持的班级呐喊助威,其中尤以1401班 vs 1303班这组对抗最佳激烈,场上球员跑动、挡拆、掩护、攻破对手内线,精彩的比拼让场外观众欢呼雀跃。

而1403班 vs 1202班则战至最后一刻,1202班连连追平比分。时间在激烈的比赛中渐渐消逝,最终1403班靠对方两罚不中,才艰苦地赢得比赛。虽然输了比赛,但是1202班积极拼搏的精神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热烈欢呼。

1304班 vs 1305班这组对抗,同时也精彩不断,悬念丛生,1305班主力控卫潘浩同学在对抗中不慎受伤,但经过短暂处理后仍忍着伤痛坚持上场,并最终帮助班级获得了宝贵的胜利。

比赛中除了激烈的比拼,也有很多的感动:进球后的相互拥抱,失误后的相互鼓励,受伤后的相互关怀,观众发自内心的呐喊助威,裁判跟着同学们在场上气喘吁吁地来回跑动…因为比赛,我们团结在一起,同欢同乐;因为比赛,我们收获了更深厚的友谊;因为比赛,我们电气学子更加了解彼此。让我们用坚定的信念和不断进取的心为电气耕耘更美好的明天!相信今后的比赛更加精彩,敬请期待!

摄影、撰稿:易琪钧 审阅:吕龙飞 责编: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