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

LIESMARS 2013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师生齐相聚同场竞技

发布时间:2013-10-30 00:00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随着我室2013级新生篮球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师生友谊赛的结束,从16日开始的新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李汉武和副主任万爱萍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莉明老师等都来到比赛现场为老师和同学们加油。

学生赛决赛于10月19日午进行。上半场13级博士班以微弱优势领先,硕士1班紧随其后,经过中场女生趣味投篮环节,硕士1班反超2分。下半场第一节博士班紧追猛打赶超1班,第二节双方分别投出一个三分球,比赛进入白炽化状态。最终硕士1班以43:38获得冠军,博士班获得亚军。

学生赛总决赛赛后合影

24号下午进行的师生友谊赛将整个赛季推向高潮。师生篮球友谊赛是由实力卓越的冠军队与老师队对抗,分为对抗赛和定时投篮两部分组成,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有趣,队员们团结配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分数你追我赶。女生的趣味投篮也进行得热火朝天,各队的女生一样高手辈出,一次次给全场带来欢呼,她们的投篮得分计入各队的最终得分,为自己的队伍立下汗马功劳。直至比赛结束,将比分打成48:48平。

师生友谊赛比赛现场 师生友谊赛学生队女生趣味投篮

师生友谊赛后合影

本次新生篮球赛充分体现了实验室师生团结协作、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实验室师生紧张的学习、科研生活增添了乐趣。

撰稿:丁学文

摄影: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