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技节

关于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公共健康问卷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3 00:00   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为了确知公共卫生知识在大学生人群中的普及程度,切实加强大学生人群的公共卫生意识,管窥公共卫生事业的现状并宣传公共卫生理念,让更多的大学生得到自身以及社会中普遍需要的一些卫生方面的知识,并通过自身的调查更深入的了解公共卫生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

二、活动宣传地点

武汉大学桂园食堂和武大医学部

决赛地点:医学部学术报告厅

三、活动时间及流程

活动时间:12月1日至12月13日

活动流程:官方邮箱:whuph2013@126.com。12月7日22:00前发送电子版问卷,12月12日22:00前发送电子版调查报告及参赛用ppt发送至该邮箱。12月13号在医学部学术报告厅晚6点半进行决赛。

四、活动对象

武汉大学全体研究生同学(注:成员可包含本科生)

五、联系人:

张同学 15271914765

六、参赛方式

各支参赛队伍设计一份关于公共健康的调查问卷(可以是近期完成的问卷和报告),做调查并完成调查报告,比赛时进行现场答辩,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特等奖。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2名

三等奖

3名

特别奖

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