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技节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跨学科青年学术论坛IYSS2013”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3 00:00   点击数:

1.活动背景

在新形势下,大力拓展和推进跨学科研究生培养,造就具有复合知识、能力与素质结构的拔尖创新人才,已经成为世界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趋势,在此背景下,跨学科交流活动应运而生。为弘扬学术,促进学科交流,帮助和鼓励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在学术上更快更好成长,特举办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2013年“跨学科青年学术论坛(Interdisciplinary Youth Scholar Symposium)”

2.活动主题

学术共享 文化传承

3.活动对象

动力与机械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等学科相关学院青年教师,在岗博士后,在读研究生。

4.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主要以青年论坛的形式,举办一场跨学科的学术交流会议。会议面向上述活动对象发起征文。经特邀专家根据论文摘要评选出优秀的论文若干篇,在会议期间由论文作者对论文进行宣讲。

5.活动时间

2013年12月7日 8:30

6.活动地点

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学术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