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技节

关于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星网锐捷杯”研究生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2 00:00   点击数:

一、活动主题

“星网锐捷杯”程序设计大赛系武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一场ACM比赛。竞赛裁判由武汉大学ACM/ICPC协会裁判组担任。本届比赛主题:Coding for fun。

二、活动目标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培养和发现具有创新思维的人才。同时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武汉大学研究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与计算机编程实践能力,培养研究生理论联系实际的学术作风、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坚持不懈的钻研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智慧与编程语言的魅力。最后也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提高同学们对ACM编程的兴趣,真正达到Coding for fun的意义。

三、活动时间

练习赛:12月5日晚6:00-8:00

正式赛:12月6日上午8:30-12:30

四、活动地点

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B303机房举行

五、参赛对象

面向全校热爱编程的硕士生和博士生。

六、比赛规则

参赛形式:以个人报名参加比赛,参考ACM/ICPC赛事规则,4小时竞赛时间,采用ACM/ICPC赛事裁判系统,不能带任何电子设备。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3人 每人1000元

二等奖6人 每人500元

三等奖15人 每人300元

八、报名方式及相关事宜

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cs_xueshubu@126.com

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1 月 30日

附件1

程序设计大赛报名表

学 号

姓 名

性 别

院 系

专 业

硕士/博士

邮 箱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