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武汉大学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诗歌散文大赛获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6-03-15 00:00   点击数:

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会高度重视,精心评选,大力宣传,深入学习,为全面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科学发展,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武汉大学教师队伍,树立一批学高身正、深受学生爱戴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典型,集中展现我校研究生导师的良好风貌,着力营造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校园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和广大研究生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博士生分会决定,授予国际软件学院等8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会“优秀组织奖”称号;授予甘雨鹤等3名同学诗歌散文大赛一等奖、授予曾梦琪等5名同学诗歌散文大赛二等奖、授予陈大波等10名同学诗歌散文大赛三等奖、授予许娜等同学诗歌散文大赛优秀奖。

现将“优秀组织奖”、诗歌散文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武汉大学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国际软件学院

基础医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水利水电学院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文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信息管理学院

  • 武汉大学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诗歌散文大赛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

甘雨鹤 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小勇 法学院

朱 烩 文学院

二等奖:

曾梦琪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姜 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雷志明 经济与管理学院

唐程辉 电气工程学院

周运迪 基础医学院

三等奖:

陈大波 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 阳 法学院

成 锐 生命科学学院

贾聪聪 信息管理学院

廖慧玲 经济与管理学院

覃昊宜 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 琪 法学院

王肃之 法学院

夏长堎 法学院

张思嘉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公示时间为2016年3月15日至3月22日,广大同学或老师若对以上人选有异议,可于2016年3月22日17:00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研究生会博士生分会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马同学 18171172022 余同学 15927505205

王老师 68754369

电子邮箱:ygbwd@whu.edu.cn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博士生分会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