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之家

关于举行武汉大学第一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复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0 00:00   点击数:

各参赛队员:

根据《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一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的通知》(武大学字[2012]28号)要求,现将复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赛时间 12月下旬

二、复赛地点 待定

三、复赛内容

1. 主题班会点评

参赛选手观看一段班团会视频后,根据自己的理解,对班团会内容进行点评。主要考察选手对班团活动的引导、指导以及学生日常事务工作管理等方面的能力。限时5分钟。

2. 主题活动设计

参赛选手自行设计活动主题,并作简要阐述。主要考察选手工作思路、组织策划、统筹协调等方面的能力。限时5分钟。

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目的明确,突出实效性,形式不限。要符合学生的心理特点,易于学生理解和接受。主题活动设计立意要高、内容要实,形式要新、操作性强,能解决实际问题。

策划书封皮注明参赛选手单位、姓名、主题活动的名称等;正文统一为宋体4号字,行距20磅;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一式十份。

四、相关要求

1.各参赛队员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比赛;

2.各参赛队员依据复赛内容,做好相关准备。主题策划书于12月18日下午17:00前交研究生工作部109室王丹老师。

武汉大学第一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组织委员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