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科技节

关于公布武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 10:40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的通知》发出后,各单位踊跃申报,至930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38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社团递交的申报材料75份,其中74个项目参加了现场展示及答辩。经评审,确定53项立项项目,其中精品项目6项,重点项目18项,一般项目29项,立项情况见附件。现将立项项目的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按照活动策划,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活动质量,不断扩大活动学术影响力,积极营造良好学术科研氛围。

2.加强活动宣传、报道工作。相关宣传材料前须统一加注“武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字样,活动结束后应及时推出活动报道。

3.做好活动记录、总结工作。各单位需安排专人负责活动采集、记录工作,严格规范项目结项。结项要求:各项目均需提交结项报告、新闻稿电子版及5张反映活动特色的高质量电子照片,照片以20字以内文字命名且直观反映活动内容;结项报告内容包括:活动流程、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启示等。结项材料经学院审定后电子版发研工部邮箱ygbwd@whu.edu.cn,命名格式“项目名称+结项材料”,结项不再收取纸质材料。

4.规范活动经费使用及报销。精品项目资助经费5000/项,重点项目资助经费2000/项,一般项目资助经费1000/项。经费使用专款专用、规范合理、秉承节俭务实的原则,活动结束后应在10个工作日内报送结项材料并办理报销手续。

 附件:武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立项项目一览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