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6 17:52   点击数:

通讯员:司文超2019920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暨研习周论坛第十七期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部长楚龙强同志主持会议。

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自发召开动员会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要求,部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河南考察调研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第二次集体学习

 

会议还学习了《武汉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韩进同志等有关领导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培训会上精神。

楚龙强指出,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教育报国、立德树人作为我们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主题主线、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要按照要求形成领导班子学习计划和党支部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

会上,还就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调研计划、“走助改活动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作了研讨和部署。

(摄影:龚晨、胡凌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