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13 10:39   点击数:

12月7日,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回信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太怀同志主持。

孙太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回信原文,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相关措施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在交流环节中纷纷表示深受精神鼓舞,力量倍增,深感使命光荣、责任远大,一致认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从重要回信中汲取思想养分、凝聚精神力量,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

孙太怀指出,作为思政工作者,我们要以贯彻落实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感恩奋进;深入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青年学生思想,始终坚持以“国家大事业”磨砺青年人的真本领,努力培养更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推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照学校党委实施方案抓好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进学校立德树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通讯员:李一博,摄影:侯方俊,审核:孙太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