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社学  >  正文

【政管】一米阳光 释放心灵——我院获第三届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0-01-15 23:05   点击数:

20191031日至1216日,历时一个多月,我院参加了由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武汉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我院承办1项,协办2项。主办项目“一米阳光,释放心灵”系列释压团辅活动获得“优秀结项”,与文学院等学院联合举办的“初心力量——寻找心灵萌友”研究生舒压交友主题系列活动同样以高分获得“优秀结项”,与水利水电学院等学院联合举办以“打开你的心扉,让我陪你奇奇怪怪,可可爱爱”为主题的“樱为你最美”  朋辈舒压联谊活动获得“良好结项”,最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获得第三届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

1.jpg

(优秀证书)

其中,“一米阳光,释放心灵”系列释压团辅活动在成功举办两届的经验基础上全新起航,系本届心理健康节“精品立项”项目,参与同学覆盖20余个院系。活动还通过#“一米阳光,释放心灵”系列释压团辅活动# #武汉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等微博话题宣传,累计获得近1.5W阅读量,达到“心理互助,共享阳光”的良好成效。

2.jpg

(干花相册制作活动)

另外,初心力量——寻找心灵萌友研究生舒压交友主题系列活动以绿色多肉植物为元素,本着放松研究生心情为初衷,随后有近40位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等不同学院的参赛设计了他们独具匠心且富有正能量的作品。而樱为你最美朋辈舒压联谊活动以打开你的心扉,让我陪你奇奇怪怪,可可爱爱为主题,旨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谈心交流、调动活力的平台。同样有有40多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参与,以5个环节依次展开,整个活动轻松愉悦,同学们具有较高的参与热情,敞开心扉,互相交流,留下了美好回忆。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并获取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我院负责同学的辛勤努力,也离不开广大研究生同学对活动的支持和参与,同学们不仅通过活动放松了在忙碌的学习生活的心情,疏解了压力,还又收获了快乐和友谊,成为了研究生生活学习中最珍贵和难忘的一段记忆。


供稿人:刘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