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社学  >  正文

【信管】我院召开研究生寒假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6:18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有关寒假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的相关工作布置,全方位完善我院研究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1月6日下午2点,信管院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寒假安全工作布置会。研究生辅导员张雨婷老师、雷婷老师、权谦老师出席,我院全体研究生班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权谦老师主持。

图片 1.png

  会上,权谦老师向各班班长布置了寒假安全教育和管理的相关工作:各班应以“安全班会”的形式落实有关安全教育工作,并组织签署寒假安全责任书;各班班长提醒同学们尽早回家,同时要和同学们保持紧密联系,提醒留校的同学及时进行留校申请,注意在校人身财产、用电消防等安全,提醒回家的同学注意旅途安全、按时返校。

图片 2.png

  张雨婷老师补充强调了寒假安全责任告知书的有关内容,叮嘱各班落实安全教育工作,并按照要求做好离校统计工作。

图片 3.png

  雷婷老师建议各班制作离校去向统计表,及时跟进、落实班级同学是否安全到家,在班群里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安全,体现班级关怀,提高班级凝聚力。

  安全工作布置会后,各班班长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就学院各项活动安排、就业实习指导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老师们为各位班长答疑,并充分听取大家的相关工作建议。

  最后,张老师对各班本学期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和各自专业学科建设作出更多努力。


撰稿: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