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社学  >  正文

【政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中期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2 16: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坚持从严治会和建立述职评议制度等相关要求,2021191900,政管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召开中期述职大会。本次会议使用腾讯会议APP线上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亮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政管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会秘书处部长吴巧玉主持。

1

(政管院召开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中期述职大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研会主席团成员述职。研会主席孙静竹围绕“植根服务同学本质,主责主业接地气聚人气;定位学科发展特色,改革创新有方向有保障”的主题展开述职,主要对分管部门秘书处和宣传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其后,研会副主席黄彦智围绕工作回顾、工作成效、工作总结和规划展望四部分对分管部门学术部和体育部及博分会的工作展开述职;最后,研会副主席王帆对分管部门权益信息部和艺术部的工作,从宣传阵地建设、生活维权工作、就业服务、联谊交友四方面展开述职。

2

(研会主席孙静竹进行述职)

随后,研会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工作进行述职。研会秘书处部长吴巧玉、学术部部长李衍、宣传部部长王浩宇、权益信息部部长刘家红、体育部部长叶晗、文艺部部长陈宣亦分别从部门成员、工作总结、工作成效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对本部门工作进行述职,以数据说明本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阶段的工作做出规划。

3

(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

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亮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张亮老师对述职情况以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的工作做出了肯定。他提到,在院党委团委领导下,研会成员同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写出了另人满意的答卷,这是值得赞扬的,同时也对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然后,张亮老师对研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待,希望研会守正创新,继续围绕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结合专业特色,打造特色活动。既要继承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又要在此基础上结合专业特点进行更多的创新,将研会打造为更加有凝聚力、战斗力的组织。

4

(张亮老师总结发言)

在学院党委、团委的关怀下,在校研会的关心下,在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政管院研究生会不断健全工作内容和服务质量,主席团及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满足本院研究生的各类需求,在保留原有优秀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活动内容,并都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得到了本院师生好评,政管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将谨记服务学生的本质要求,为本院研究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