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

首页  >  院系风采  >  工学  >  正文

【水电】水利水电学院召开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9 17:21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2:00,水利水电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学院82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会主席王奕博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兼职辅导员王杰、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研究生班委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各位研会新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了进入研会大家庭的喜悦之情,对在研会这个新的舞台大展身手也都跃跃欲试。


tu.jpg


  接着研会各部门部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总结经验,各分管副主席进行补充并介绍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由研会和班级代表就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案,并对研会开展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和研会同学对这些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切实保障好全体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构建温暖有爱的水院研究生大家庭。

  接下来主席王奕博对研究生会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水院研会是一个优秀的集体,曾多次获得“优秀研究生会”称号。身为这个集体的一员,各位成员应确立好自己的定位,在服务好同学们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认知,提升自我工作协调能力,争取专业科研能力与学生工作技能同时发展。

  紧接着,左老师就进行学生工作时应持有的心态进行了指导。她首先对新加入研会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并提出在研会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每位成员的能力与素养都会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升。同时,她劝诫研会成员要保持初心,戒骄戒躁,力所能及地为同学们服务,并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锻炼能力,实现自我成长。


tu2.jpg


  最后,龚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龚书记首先对研会开展过的工作以及后期计划表示了肯定和期许,期望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在传承好研会的优良作风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建立属于水院研会的精神文化。然后,龚书记教导研会的成员们要时刻保持自己加入研会的初心,在服务好同学们的基础上发展自身能力,全方面提升自我素养,也要提升自我安全意识,为自己更好的发展保驾护航。

  至此,水利水电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