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

关于下达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项目指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15:59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文件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配合做好我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组织工作,现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报名参赛提出如下要求:

1. 报名参赛研究生人数应不低于在校研究生人数的5%

2. 网上报名项目数应不低于在校研究生人数的7‰(即每1000人应报名7项参赛)。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发动研究生参与该项赛事,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等相关工作。


附件1:各培养单位参赛研究生最低报名人数与项目数分配表

附件2: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19417